2022-03-31 20:28: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王清任股份向眼科医院捐赠医疗药品及食品物资

3月29日上午,河北王清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董事长孙世俊先生的多方努力与协调下,紧急筹备抗疫物资,通过唐山市路北区红十字会向唐山市眼科医院捐赠医疗药品和食品物资,总价值:七十万二千余元。表达对医务工作者的敬意和慰问。作为唐山本地企业,能为家乡尽一份绵薄之力,在这个特殊时期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做前线抗疫人员的坚实后盾。

河北王清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中成药市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学术化、数字化营销咨询与管理服务的第三方推广公司。疫情发生以来,公司有近10名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协助所在社区扫码、验核酸,搬运物资的工作,他们无惧风雨,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王清任股份人的责任与担当。

莫道春光难揽取,浮云过后艳阳天。相信全市人民同心协力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迎来繁花似锦的春天。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