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1 19:57: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冀东油田向曹妃甸临港商务区捐赠20万元抗疫物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孔祥华 通讯员 王丽娜)3月30日,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冀东油田分公司专门委派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洪升、生产运行处负责人护送医用口罩、防护服、药品、消毒液等价值20万元捐赠物资抵达曹妃甸区临港商务区,以表达对临港商务区为企业分忧解难的谢意和携手商务区勠力抗疫的决心。

图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冀东油田分公司代表向曹妃甸区临港商务区捐赠20万元抗疫物资现场。

自去年临港商务区与冀东油田分公司签订投资协议、在曹妃甸建设地下储气库2座以来,这个总投资64亿元的项目进展迅速。但由于此次唐山疫情的突发,冀东油田项目面临巨大困难和挑战。3月25日深夜11点,冀东油田老爷庙联合站轻烃库存库容逼近上限,如再不外运,将造成冀东油田全面停产。接到冀东油田情况报告后,曹妃甸临港商务区即刻请示区相关领导,积极协调区公安、交通、防控办等部门,派出工作团队赴唐曹高速曹妃甸工业区出口接应点迎候拉运车辆。园区工作团队在遵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快速帮助拉运车辆办理临时通行证。26日下午,经过13个小时连续作业后,10辆槽罐车满载275吨轻烃驶离曹妃甸。此次成功外运轻烃危险化学品,有效缓解了冀东油田老爷庙联合站储罐库容压力,确保了油田安全环保连续生产。

在接受捐赠现场,临港商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安志兵说,为企业做好服务是我们临港商务区的工作主旨。疫情封控管制期间,区委、区政府和园区全力为企业解决解燃眉之急、企业为园区送来温暖,这是政企同舟共济渡难关的充分体现。我们园区和企业干部职工坚信,只要政企同心、共抗疫情,一定能更快地打赢这场战役。

图为曹妃甸区临港商务区管委会干部深夜为冀东油田分公司协调轻烃危险化学品车辆外运工作。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