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2 11:02: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港陆钢铁有限公司捐款千万助力疫情防控

3月26日下午,唐山港陆钢铁有限公司向遵化市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此举彰显了港陆作为遵化企业热心回报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充分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企业负责人表示,值此抗疫的关键时期,我们企业必须与全市人民一起抗击疫情,捐款义不容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应有的力量。

唐山港陆钢铁有限公司位于遵化经济开发区钢铁精深加工产业园,成立于2002年1月,是冀南钢铁集团全资子公司,是集烧结、炼铁、炼钢、轧钢、动力为一体的现代化民营钢铁联合企业,现有员工8000余人,是国家级绿色工厂,连续16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多年来,该公司在抓好经营生产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在2020年全市疫情防控中带头捐款1000万元,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树立了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港陆公司党委倡导成立了以党员为主体的阳光港陆爱心志愿者团队,开展爱心救助活动。3月27日上午,阳光港陆爱心志愿者代表一行8人,深入乡镇、街道、社区、医院、高速口等16个疫情防控点位,对坚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

唐山港陆钢铁有限公司已累计为家乡抗疫捐款2000余万元,被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授予“博爱”荣誉奖牌和“人道勋章”。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