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2 11:33: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乐亭发布

这些人员排查管控!乐亭发布紧急通告

关于全面开展上海等中高风险地区

入乐人员排查管控工作的

紧急通告

近日,上海、吉林等省份病例居高不下,我省廊坊市部分工地出现聚集性新冠肺炎疫情,并已扩散至周边市区及外省,国内疫情形势异常严峻,为消除疫情传播隐患,紧急通告如下:

一、主动报备。来(返)乐人员,特别是近14天有上海、吉林、辽宁、黑龙江、我省廊坊市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要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配合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不主动报备集中隔离食宿费用个人承担。因瞒报、虚报或未按规定落实防控措施,引发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或其他后果的,依法予以追责和处罚,严重者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二、减少外出。要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不聚集、不扎堆,不去重点疫情地区,减少暴露感染的风险。请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如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相关地区。

三、切实加强健康管理。广大居民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请勿自行服药,需佩戴口罩尽快到就近发热门诊排查和就诊,就诊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旅居史、接触史。

乐亭县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2日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