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3 06:47: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暗访检查交通卡点疫情防控工作

田国良暗访检查交通卡点疫情防控工作

来广普一同检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美)4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田国良暗访检查我市交通卡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决策部署,按照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张古江要求,管住大交通,织密防控网,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坚决消除疫情输入传播风险,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阶段性成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一同检查。

田国良一行先后来到环城高速唐山南口、唐港高速口、唐港高速滦南口、京哈高速唐山北口,每到一处都严格检查通行证查验、车辆人员登记、消毒消杀、测温扫码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绷紧弦不松劲,细致严密查控中高风险地区来唐返唐人员,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田国良强调,要严格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进一步优化高速公路检验点和交通组织,落实测温、扫码、查验行程码等措施,消除疫情输入风险隐患,确保万无一失。要坚持全市统筹、部门协同,强化软件硬件设施和制度建设,抓好工作人员防护和保障工作,及时解决各站点遇到的困难问题。要认真总结推广各站点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常态化制度机制,把好关、守好门,推动全市疫情防控大局持续稳定向好。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