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3 07:18: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曹妃甸检察院为隔离点近百名孩子送去1000余件物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冬 通讯员 李会华)4月1日上午,曹妃甸区检察院为隔离点近百名孩子送去食品、学习用品等1000余件支援物资。此举不仅消除了孩子们的焦虑,也为家长减轻了心理负担。

3月28日,曹妃甸区委区政府将开平区5个“小饭桌”共98个5-13岁儿童和98个家长安排到曹妃甸聿舍青春秀酒店进行集中隔离。“这次疫情隔离有不少孩子,突然转换生活环境,孩子难免会有一些不适应,应尽力帮助孩子们度过隔离的这段时间”,得知此消息的曹妃甸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立杰提出:“为了全市抗疫大局,为了开平的孩子们,检察机关要为党委政府分忧,体现担当,做出贡献。”即刻安排专人,与聿舍青春秀酒店隔离点的负责人取得联系,在全面了解隔离人员组成情况、生活需求、问题困难后,抓时间抢时间组织力量全力购置急需物资。同时,安排专人进行密切对接,保持联系的畅通,随时随地提供帮助和服务。

4月1日上午,曹妃甸区检察院为孩子们送去1000余件支援物资。食品、学习用具等物资按照孩子们的需求发放到位以后,孩子和家长们非常感动。目前,该院还积极协调曹妃甸相关部门,尽最大可能给予最好的保障,与开平区共同完成好隔离防控任务。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