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3 10:05: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12355心灵“疫”站热线开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珺)为缓解因疫情隔离的青少年和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心理压力,团市委积极发挥12355青少年服务台作用,第一时间组织开通12355心灵“疫”站热线,并利用团属微信平台“唐山青年”发布推文《12355“心灵树洞”·心灵“疫”站热线开通!》,通过组织化、社会化渠道不断拓展热线的知悉范围,该微信推文发布后已累计9400余人在线阅读。

据悉,疫情期间市12355热线将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每日8时至18时值守接听,重点面向因疫情隔离的人员及家属、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人员、因疫情导致心理压力的群众。服务台还在团市委微信公众号“唐山共青团”开设专栏,推出《心灵树洞·唐山12355“解忧卡”》系列,原创设计了9张“解忧卡”,每周推出1期,让更多青少年通过“解忧”认识自己、了解自己,打开心扉,拥抱更美好的生活。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