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3 10:21: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古冶发布

古冶将开展第二次城区集中消杀作业

关于开展第二次城区集中消杀作业的

通告

古冶区广大居民: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古冶区将于2022年4月3日18时至24时,利用洒水车、雾炮车等工具对境内主次干道、公园广场、交通节点、商业街区等重点区域开展第二次集中消杀作业。请广大居民提前关闭门窗,在消杀时段避免户外活动或远离消杀区域;请勿在露天阳台晾晒衣物、放置物品;禁止用手触摸建筑物外表面及花草树木,一旦触摸,立即用清水冲洗;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公共区域及各类店面门前严禁堆放物品。各村、社区消毒消杀工作由各乡镇、街道自行安排。请广大居民互相转告,确保施药安全。

我们同努力,疫情定可防。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古冶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3日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