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3 15:46: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橡树湾贰号院:筑牢抗疫一线堡垒

3月19日以来,一场众志成城、守护家园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迅速在全市打响。唐山按下了“暂停键”。接到通知后,橡树湾贰号院物业迅速响应,按照规定对门岗实行严格管控,组织业主有序进行核酸检测,至4月3日已完成十六轮全员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现场秩序良好。业主们自觉佩戴口罩、保持间距,检测结束后立即上楼居家隔离。

为了解决业主民生问题,物业积极协调小区周边保供点相关事宜,经沟通报备确定小区底商2家超市为保供点,以保证业主的日常所需。物业工作人员每日对业主所订购物资进行送货上门服务,以减少业主外出流动风险,从核酸检测到物资运送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除此之外,针对特殊人群,需要紧急购买药品的,物业去定点药店购买,之后逐户送达。为了避免业主机动车长时间停放地库导致电瓶亏损,物业帮忙打火试车,还推出了为学生打印学习资料服务。业主对物业暖心、周到的服务十分认可。

自接到通知起,橡树湾贰号院物业所有在岗工作人员均24小时值班待命,除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外,在人员不足的情况下也尽最大可能保障小区服务,门岗值守、日常消杀、垃圾清理、园区卫生、电梯保养等等,在特殊时期尽可能提供更加优质、超值的服务,让业主居家无忧。

物业的精细服务,赢得了业主们的认可。很多业主送来了暖心衣物、日用品及食物,以示感谢。众多党员和群众志愿者也加入到小区疫情防控队伍。物业、业主一家亲,让我们为其点赞。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