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3 19:04: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南堡开发区发布

加快接种!南堡发出最新倡议书

唐山市南堡开发区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加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倡议书

全区广大居民群众:

为全面巩固我区疫情防控成果,建立人群免疫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现就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发出如下倡议:

一、正确认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

现阶段新冠病毒疫苗仍然对奥密克戎变异株具有防感染、防重症的作用,未接种疫苗者更易感染、更易发病。接种“加强针”可使体内抗体水平回升,产生更好防护效果。数据表明,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对保护易感人群、预防重症、降低死亡率至关重要。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应正确认识疫苗安全性和接种疫苗的必要性,不断扩大免疫屏障保护圈。

二、积极做好60岁以上人群接种

目前,我区60岁以上老年人群整体接种率较低。60岁以上老年人基础疾病较多,是感染新冠病毒后重症和危及生命的高风险人群,是最有必要接种的群体。广大居民朋友要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的政策和措施,动员家人、朋友特别是身边的老年朋友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尽快筑牢免疫屏障,全力守护家人朋友身体健康。

三、努力实现各类人群应接尽接

即日起,我区已经有序恢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请未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居民,抓住时机,尽快就近、就便前往各接种点接种疫苗。同时,我们也提醒广大居民朋友,随着各项防控政策的精准落实,对于符合条件但拒不接种新冠疫苗的,将对解封后有序出行造成影响。请广大居民朋友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全区统一安排,积极接种,实现应接尽接。

四、接种地点

南堡开发区医院三楼会议室

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携手共筑全民免疫屏障,为巩固我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您的一份力量!

唐山市南堡开发区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3日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