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4 06:52: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等工作

田国良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等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美)4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田国良赴海港经济开发区、乐亭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等工作。他强调,要按照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张古江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一同调研检查。

田国良首先来到唐山港集团京唐港区,详细了解企业在船舶作业、封闭管理等方面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尽快解决港口集疏运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助力企业有序生产运营。

随后,田国良一行实地考察了天柱钢铁集团退城搬迁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鼓励企业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加快“创B争A”步伐,强化质量和成本控制,不断提升生产经营质效,并要求发改、工信等部门强化指导帮扶,务实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支持企业转型发展、绿色发展。

田国良还实地调研检查了乐亭县东日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建成早投产。

田国良在调研时强调,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向好,要督促指导企业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靠前服务、精准施策,抓好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深入排查整治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领域隐患问题,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直相关部门和海港经济开发区、乐亭县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