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4 07:39: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聚焦丨唐山:织密“防控网” 战疫有“实招”

近日,河北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党员干部、志愿者下沉疫情防控一线,抓好重点地区、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和随访排查工作。在该开发区新景楼社区,防疫人员统筹利用智慧社区平台、宣传网络、“楼门长”等社区资源不断优化疫情防控举措,用“实招”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牟宇、杨欢)

近日,志愿者在河北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景楼社区内进行消杀工作。

近日,防疫人员在河北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景楼社区查验小区居民健康信息。

近日,河北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景楼社区志愿者在帮助防疫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近日,防疫人员在河北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景楼社区内进行消杀工作。

近日,防疫人员在河北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景楼社区内进行消杀工作。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