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4 09:23: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商务局携手社会各界为特殊群体抗疫保供献爱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冬 通讯员 杨小军)疫情突发后,市商务局在全力做好全市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的同时,协调组织社会各界为特殊群体抗疫保供献爱心。

疫情以来,市商务局高度关注鳏寡孤独、生活困难及婴幼儿等特殊群体及特殊场所滞留人员生活必需品物资保障,积极协调属地政府、有关单位加强保供,切实满足其生活需求。同时,积极动员社会爱心企业同抗疫、捐物资、献爱心。截至目前,通过该局联系协调,有关爱心企业共捐助米、面、油和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共计20余类物资近45万元,分别送到了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社区特困群众和养老院老人手中。

特别是残障儿童等特殊群体疫情期间生活保障牵动着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心。4月2日,市商务局在机关内部发起了《关于在疫情期间向“小天使”献爱心的倡议书》,连夜组织开展了爱心捐款活动,共捐款3.5万余元。4月3日上午,用捐款购买了米、鸡蛋、牛奶、火腿肠等生活必需品。下午,带着全体商务人浓浓爱心的物资,分别送到了唐山儿童福利院和唐山市救助管理站,温暖了孩子们的心,让外地流浪人员感受到了唐山人民温暖。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