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4 16:30: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已累计有18名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23名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记者从4月4日16时唐山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2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集中优势医疗资源和技术力量,严格“因人施治”的诊疗措施,全力保障患者生命安全。特别是强化人文关怀,做好康复指导,帮助出院人员尽快恢复体力,跟进后续健康监测。4月3日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人、累计出院18人;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35人,累计解除医学观察 223人。

我市紧急征调第三方专业消杀队伍,及时开展终末消毒、预防性消毒和外环境消毒工作。特别是对照阳性感染者台账开展“回头看”,对消毒消杀工作严格“双签字”,压实各方责任,着力提高质效,确保消毒消杀全面彻底、干净安全、万无一失。截至目前,全市共组建消杀队伍252支、1723人,终末消毒累计面积31.8万平方米;疫点、疫区、隔离点等重点区域累计消毒面积676.1万平方米;外环境累计消毒面积6.1亿平方米。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