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5 14:54:3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网信乐亭

乐亭县第十三轮全员核酸检测,明日14点开始→

乐亭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开展第十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的

通 告

为科学高效应对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风险,保护全县广大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省市部署和防控需要,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我县于2022年4月6日(星期三)14时进行第十三轮全域全员核酸检测。

请大家积极配合,携带好个人《核酸检测采样证》、身份证或提前生成电子健康码,听从所在镇乡(街道)和村(社区)的安排,前往指定的核酸检测采样点,严格按工作人员指引完成采样。采样过程中要全程戴口罩,排队时必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请各机关单位和医疗机构固定的网格工作人员按时抵达工作点位开展工作。

采样期间,各村居实行临时性封控,人员保持相对静止。个人采样完成后,可凭《核酸检测采样证》出入村(社区)卡口。48小时内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居民不能参加本轮核酸检测,请提前和村居报备。如无正当理由拒不参加核酸检测,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希望广大居民朋友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聚集,重防护,众志成城,共同筑牢乐亭新冠疫情防控防线。

乐亭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5日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