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5 20:38:2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通达文化创意产业园捐助百万元抗疫物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纪哲)我市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通达文化创意产业园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行动筹措抗疫物资,已累计捐助机关企事业单位50多余家,慰问群众500余户,捐助各类抗疫物资总价值100余万元。

通达文化创意产业园总经理曹艳菊说,作为唐山本土企业,在全市上下同心战疫之时,通达文化创意产业园有义务也有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一份力量。通达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位于丰南区,项目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采用沉浸式街区场景建设樱花大道、河头古镇城楼、龙号机车火车乐园、影视拍摄基地等多个特色项目,用“文化+”赋能民营企业,2018年荣获河北省十大文化产业园。至今产业园已承接百余部北京影视产业外迁的剧组拍摄,其中《公证人之真假遗嘱》《公证人之太子剑》两部作品在央视播出。通过对文化元素的挖掘以及文化产业的延展,通达文化创意产业园2020年被评为唐山市文艺创作示范基地、唐山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影视艺术实训基地,并被北京多家影视公司指定为拍摄基地。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