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6 22:51: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曹妃甸新城发布

加快接种“加强针”!唐山一地发布告知书

关于加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告知书

新城居民朋友:

经过全区上下的艰苦奋斗,我区疫情防控稳定向好:曹妃甸区由“封控”转为“管控”,新城正在逐步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在这场战“疫”中,每个人都很不容易,每个人都很了不起。但在欣喜之余,切莫放松警惕,疫情防控仍要谨慎继续。实践证明,接种疫苗是抵御新冠病毒的最有效方式。钟南山院士也一再强调:大规模接种新冠肺炎疫苗能够做到群体免疫。因此,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对于保护易感染人群,有效遏制疫情传播具有重要意义。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是安全、有效的。研究结果表明,加强免疫并没有严重的不良反应发生,加强免疫后,受种者的抗体水平高于两剂或一剂接种后峰值,并且对奥密克戎等变异株产生良好的免疫作用。

曹妃甸新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此紧急呼吁,为了维护好巩固好当前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也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已完成新冠灭活疫苗2剂次接种满 6个月和1利次康希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满6个月的人员,请积极及时持相关证件(身份证)并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到就近接种点接种加强针!尚未完成全程接种的人员,请及时到就近接种点完成接种!

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传播的最经济、最有效、最方便的措施,更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请符合新冠疫苗接种条件的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携手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曹妃甸新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6日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