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6 20:11: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网信玉田

部分区域解除管控!唐山一地最新通告

玉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关于解除我县部分区域管控措施的通告

各有关乡镇,广大城乡居民:

依据《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方案》规定,经分析研判,县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决定,对县内部分区域解除管控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自2022年4月7日零时起,对石臼窝镇石臼窝村、高家庄、六家铺村、孟大庄、长沿村、石臼村、悠然牧业第三牧场,鸦鸿桥镇龙祥园一期5栋2单元、蓝岛家园1栋1单元、苗李庄、康庄子村、草桥头村、东小淀村、后沙沟村,潮落窝乡高四村、萝卜窝村、乔庄子村、孙家圈村、甄三村、潮落窝村,散水头镇戴家桥村,杨家套镇东高桥新村11栋3单元解除管控措施。

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但仍需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做到解封不解防;广大城乡居民要养成个人良好卫生习惯,居室勤通风,勤洗手,出门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共同筑牢全县群防群控的牢固防线。

玉田县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总指挥部

2022年4月6日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