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7 10:43: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人民医院稻地镇核酸采集队全力保障“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疫情发生后,唐山市人民医院迅速集结成立了由121名医务人员临时组成的“唐山市人民医院稻地镇核酸采集队”,奔赴稻地镇执行核酸采集任务。白衣战士,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疫情当前,责任在肩,他们有带病坚持工作的老党员,有即将退休的老前辈,有冲锋在先的科主任,有刚刚入职的共青团员,战“疫”夫妻,母子同心并肩......用白衣化作了铠甲,用勇气铸就了披风,守望一座城,守护一方宁。

采集队全体医务人员实施闭环管理,已连续完成二十轮全员核酸采集任务,累计采集40余万人次。他们克服防护服里的汗流浃背,不顾脸上勒红的印痕,不喊苦,不说累;他们从早到晚,以专业的技术、过硬的本领,全力保障“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他们顾不上吃口热饭入户采集,争分夺秒与病毒抢时间。乡亲们的一句“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是最好的补给。(稻地镇核酸采集队 李祎)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