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0 06:50: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清醒分析研判 提升工作质效 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清醒分析研判 提升工作质效

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张古江主持 田国良讲话 杨培苏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4月9日晚,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张古江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杨培苏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图为会议会场。记者 刘洪超 摄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清醒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严格管控重点场所,坚决守好“三道防线”,毫不懈怠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要全力做好全员核酸检测,严把工作任务、严格规范流程,确保底数清晰、服务周到、组织有序,确保应检尽检、不落一人。要全力救治患者,坚持“一人一方案一团队”,不断提高治疗精准性和有效性,持续做好患者出院管理和后续健康监测,强化人文关怀,切实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建强指挥体系,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经验做法,打好“属地责任+基层网格化+有效服务保障+领导包联”组合拳,建强“八支队伍”和“七套信息化系统”,切实做好应对疫情的思想准备、能力准备、系统准备,提升疫情防控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上,郭永博通报了有关情况;曹全民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