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1 06:54: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请让我来守护你”

□ 记者 梁赞英

“这些天,7名物业人员日夜坚守小区疫情防控一线,进行环境消杀,运送米面油蔬菜等居民生活必需品,我们打心眼里感激他们!”连日来,感受着唐山怡家物业工作人员的温暖服务,家住路北区紫御佳苑小区的刘女士十分感慨。

为筑牢抗击疫情的第一道屏障,紫御佳苑小区7名平日只负责看门、保洁等服务的物业人员毫不犹豫成为居民最贴心的守护者,每天24小时吃住在社区,配合医务人员为居民做核酸检测,对小区楼梯、通道、垃圾箱、电梯等进行消毒,将8个楼长为居民联系购买的米面油蔬菜等生活必需品运送至各个楼口,为封控楼口居民和有特殊物资需求的居民配送物资等。他们不知疲倦,守护着528户居民的健康平安。

小区居民吴先生患有尿毒症,需每天去医院透析,物业人员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社区,派专人为他开具证明,协助联系120等,让吴先生和家人十分感动。居民笪女士独自一人生活,几天前的上午,突然发烧,血压下降,物业人员紧急联系120,把她送到了医院。转危为安后,笪女士第一时间给物业徐经理打电话:“要不是你们及时救助,后果不堪设想啊!”

“近段时间负责清运垃圾的人员进不了小区,几名物业人员担心放在小区指定地点的生活垃圾给居民生活带来安全隐患,每天不管多晚,他们都会将垃圾转运到小区边上的空闲停车场,再用苫布盖好,有时甚至干到第二天凌晨天色泛白。”对7名物业人员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居民王女士充满感动。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