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3 15:11: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陡河发电厂全力以赴为唐山市复工复产提供电力保障

4月11日,按照唐山市解除临时性全域封控管理,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要求,陡河发电厂立即行动,组织全员排查、返岗,进入工作状态,全力以赴为唐山市全面复工复产提供电力保障。

全员化排查,确保复工复产有序推进。该厂利用腾讯会议、微信群等形式传达唐山市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做好全员流调排查、报送返岗人员情况表和每天流调排查表。本着“能返尽返”的原则,具备条件的职工全部正常返岗。

常态化管控,确保“两手抓、两不误”。该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规范执行佩戴口罩、测温、消毒等要求,要求职工及共同居住者“不聚集”“不外出”。外来人员进厂必须符合唐山市政府的防疫要求,提前履行审批手续。该厂积极推进7号机组A级检修,统筹协调安全、质量、进度等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检修项目“两手抓、两不误”。

精细化管理,确保电力供应可靠。该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做好机组拆除、春检收官、防汛度夏等工作,狠抓责任落实,保持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加强设备隐患排查,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及时消除设备缺陷,提高设备可靠性。运行人员精调细调,优化机组运行方式,增加巡检频次,保持机组运行稳定,确保电力供应安全可靠。(作者:冬爱华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