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4 08:09: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津高速启动“快进模式”助力复工复产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随着我市临时性全域封控管理的解除,日前,唐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迅速投入到保证道路通畅、服务全市复工复产的工作中。

唐津高速唐港站、唐山南站等收费站在全力增派人员,充实交通疏导、站口防疫及窗口服务力量的情况下,加强路警联动,协助站口联防联控组做好交通疏导及防疫工作。为解答进出高速的疑问,唐港站在收费站口开设直播,为司乘人员提供出行参考。道路养护人员做好路面保洁、路况巡视、路面损坏紧急处置等工作,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服务全市复工复产。

唐津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从常态化严格防控、保障道路畅通及做好收费站口服务等方面全方位升级发力,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双战双胜”。 (刘大民 郑思)

图为唐港站工作人员在为过往车辆服务。记者 刘大民 摄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