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5 06:54: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田国良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4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田国良到高速公路服务区、停车区、出入口暗访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决策部署,按照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张古江要求,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防范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一同检查。

田国良一行先后来到唐津高速唐山服务区、京哈高速迁安出口、京哈高速迁安停车区、京哈高速滦州服务区、京哈高速丰润停车区,每到一处都严格检查视频监控运行、人员闭环管理、环境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存在问题现场责令整改。他指出,高速公路服务区、停车区、出入口是外防输入的重点部位,要严格规范、精准高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到不落一车、不漏一人、不留一处死角。

田国良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外防输入”各项措施,严格落实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视频监控等具体防控要求,全面阻断疫情输入渠道。要抓好工作人员管理,督促落实个人防护,合理安排轮班换岗,确保身心健康。要强化服务保畅,完善配套服务设施,切实做好货车司乘人员基本生活服务,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交通运输保障。

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