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7 22:31: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南发布

尽快接种新冠疫苗!丰南发布紧急提醒

唐山市丰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尽快接种新冠疫苗的紧急提醒

广大居民朋友:

接种新冠疫苗是抗击疫情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全程接种并及时强化免疫,有助于提升个体对新冠病毒的抵抗力,可以把新冠重症和死亡的风险降低90%以上。4月17日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截至4月16日24时,上海市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治疗的重型新冠肺炎患者有16例,1例33岁,其余均为老年人,最小的70岁,最大的93岁,16例患者中有15人未接种新冠疫苗。

经国家专家组研判,符合疫苗接种条件而未接种的人员要尽快接种,未全程接种的人员要尽快补足接种,满足“加强针”时间间隔的人员要尽快完成加强接种。特别是符合接种条件的老年人更要重视新冠疫苗接种,通常来说,如果常规服药的慢性病人群,不是在急性发作期,或者病情控制良好,处于稳定期,可以接种新冠疫苗。

为个人的健康与保护,为家人的呵护与关爱,为社会的责任与义务,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朋友就近前往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共同筑起防疫屏障。  

唐山市丰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7日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