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9 06:57: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古冶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喆 通讯员 张威 万丽丽)为及时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古冶区做到防控意识不松懈,进一步完善防控举措,堵塞工作漏洞,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4月18日零时起,古冶区实施临时全域静态管理,全域全员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全区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里不出,外不进,内不动”的静态管理要求,交通管控组迅速集结,于4月17日23时完成恢复县(区)界疫情防控检查点,严格封控大交通,对各交通路口继续严格管理,禁止跨区界流动。做到疏堵结合,在管好交通卡口、全面堵住风险的同时,精准放开符合规定的车辆和人员,坚决守护好全区百姓安全。

该区加大对外来人员摸排力度,充分运用联防联控体系,精准摸排核实,不留死角死面,全面掌握来古返古人员动态。全区各单位层层压实责任,履行好各自职责,确保各项防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位。严格落实属地和包联部门责任,一个村(居)只留一个出入口,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严格出入口管理。社区电梯、楼道和公共区域等重点场所和设施定期进行通风和预防性消毒,落实小区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做到及时消杀,日产日清。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