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9 16:26: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截至19日零时,唐山共流调出密接341人、次密接305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记者从4月19日16时唐山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3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疫情发生后,我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提级指挥调度。张古江书记、田国良市长分赴滦州市、迁安市坐镇指挥,连续召开全市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安排部署重点防控工作任务,包联干部深入一线、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保障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从严从快从实从细抓好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的扩散蔓延。

迅速开展流调排查和隔离管控。市县两级陆续组织40支流调队伍、共300多人对阳性感染者、家庭成员、活动轨迹等进行全面排查流调,截至19日零时,共流调出密接341人、次密接305人,已全部转运至不同隔离点进行分类集中隔离。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