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0 06:55: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张古江在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持“快”“准”“严”“实”抓防控

以最短时间最果断行动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

杨培苏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施伟)4月18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张古江到古冶区、滦州市检查部分社区、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并随机检查县界交通卡口管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坚持“快”“准”“严”“实”抓防控,以最短时间、最果断行动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

市委副书记杨培苏,副市长、滦州市委书记李建忠,市政协副主席白春明参加。

图为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张古江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施伟 摄

在古冶区晟冶馨城社区,张古江问询交流、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和人文关怀,保障物资供应,解决好群众生活各类难题,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基层防线。在检查滦州市雷庄镇黄庄村封控情况时,张古江强调,要加强封控管理,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坚决防止人群聚集,切实筑牢“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张古江还随机检查了205国道古冶交通卡口封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希望大家坚守岗位、做好自身防护,严格管控来返人员车辆,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

调研检查中,张古江强调,要坚定信心、慎终如始,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从严从紧从实、科学精准细致落实防控举措,切实做到“快”“准”“严”“实”,以快制快、争取主动,坚决打好局部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坚持不懈、强化担当,落实“四方”责任、 “四早”要求,打好“属地责任+基层网格化+有效服务保障+领导包联”组合拳,决心一次下足、措施一步到位,全面阻断疫情传播链条。要广泛动员、凝聚合力,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志愿者作用,引导群众支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生活必需品生产供应,多措并举筑牢民生底线,共同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快实现“动态清零”。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