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0 11:58: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畅通绿色通道 行政审批服务不断档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张鑫)封控管理伊始,市行政审批局畅通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对封控期间防疫、审批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发布了《通告》,抽调了49名业务骨干在封城前进入工作岗位待命,要求封控期间所有重点岗位必须保障应急运转。

4月19日,遵化市中医医院因有患者急需麻、精药品,但发现《麻醉药品、第一类精神药品购用》许可已经过期,无法购买,情况紧急。唐山古冶开元医院因《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过期,无法在银行取款,影响医院正常运转。获悉该情况后,市行政审批局立即启动绿色通道办理机制,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仅用半个小时,为两所医院办理了相关许可手续,为挽救患者生命打通了“救命路”。同时,为支持疫情保供,4小时为38辆营运车办理了《道路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打造了“唐山审批速度”,彰显了“唐山审批温度”。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