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0 14:16: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乐亭发布

乐亭发布关于进一步压缩社区村庄人员流动严格静态管理的通告

乐亭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进一步压缩社区村庄人员流动

严格静态管理的通告

鉴于我县密接人数和阳性病例县区来人数量众多,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进一步压缩人员流动,收紧防控政策。

一、除后期指定承担药品和果菜保供配送任务的门店外,其他门店一概关门,禁止经营,相关人员可回小区只进不出。

二、除执行防控任务的防疫人员、公职人员以及参加核酸检测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出户出楼。

三、现行的防控工作通行证除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颁发的防控工作通行证(绿色)、卫建系统颁发的防控工作通行证(蓝色)以及县委组织部颁发的跨区调动人员通行证(绿色)外,其他通行证一概无效。特殊情况下需进出的,指挥部凭单位主要领导签字的证明信(也可电子照片)进出。

四、跨生活小区的物业保洁和街面保洁人员停止工作,回家封控。

五、应急就医人员由120救护车转运。

六、医疗垃圾转运处理人员继续通行、工作。

七、水、电、气、通信城市运行基本保障人员继续通行、工作。

八、各单位最大限度压缩在外工作人员,各封控小区中的科级干部必须主动在所属小区内参与防控工作,发挥带头作用。

九、各封控小区、村、镇要组织专门的巡查队,劝阻人员禁止在户外逗留;各出入口工作人员不超过6人。

十、生活物资、药品等通过电商、微信等平台订购,由社区保供人员配送。

十一、核酸检测期间务必排好队,要严守“1米线”,不得游离于队伍之外。

十二、上述应返回小区封控人员只进不出。 

十三、对于违反上述规定的公职人员由纪检监察部门立案查处;社会人员由公安机关严肃处理。

乐亭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20日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