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0 14:25: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网信唐山海港

海港经济开发区20日16时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河北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为科学高效应对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风险,保护全区广大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经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研究,决定于4月20日(星期三)下午4时开展新一轮全域全员核酸检测。

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原则上在上一轮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听从镇、街和行业主管部门安排,前往指定核酸检测采样点,严格按工作人员指引完成采样。采样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

本轮核酸检测坚持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检测结果将作为后期出入管控的重要依据。无正当理由拒不参加核酸检测,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希望广大居民朋友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聚集,重防护,众志成城,共同筑牢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线。

唐山海港开发区

防控总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20日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