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0 14:58: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滦南移动助力疫情防控快行动,关键时刻显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唐山移动滦南分公司迅速落实上级要求,面对疫情,坚定信念,彰显企业担当。他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坚守在一线,顾不上休息“疫”然前行。

齐心协力共安装。4月18日,晚上10点接到滦南县应急管理局通知,隔离点需要安装部分门磁设备。接到通知后,滦南移动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积极与市公司及兄弟公司协调货源。经过沟通协调,曹妃甸移动在提供了150台门磁设备。为了能够按时将门磁安装到位,滦南移动相关负责人克服重重困难,连夜前往曹妃甸将设备取回来,当日凌晨返回滦南;次日5点多滦南移动工作人员立即前往放舱医院,完成门磁安装工作,6点前准时赶到了指定地点,积极投身到门磁安装的工作当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141台门磁设备7时30分前全部完成安装。

有效组织共担当。4月18日夜里12点接到通知,一隔离点需要紧急开通宽带。时间紧任务重,公司领导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组织网络部、装维人员赶到施工现场进行布线、安装等工作。因网络故障,致使装机工作遇到阻碍,公司领导积极与市公司网络部沟通,由市公司领导组织省、市公司专家召开手机视频会议共同解决开通装维工单、激活光猫不成功等问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克服重重困难,终于在3月19日下午完成指定地点宽带安装开通工作,确保了隔离点内通讯畅通。

滦南移动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仅用一天时间为隔离点火速安装了门磁设备,并完成隔离点内宽带安装工作,务实果断的执行力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认可,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岩 靳丽君)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