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0 19:12:4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全力做好新冠确诊患者救治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记者从4月20日下午唐山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4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4月18日起,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按照“快、准、严、实”的方针,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总结上轮疫情处置过程中的经验做法,着眼于早、立足于防,科学精准组织实施医疗保障各项措施,确保所有环节、所有点位、所有区域不漏管、不失控。截至4月19日凌晨5:00全市二级以上公立医疗机构医护人员已全员连夜返岗,投入到我市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中。

目前,唐山市工人医院东院区(定点医院)等医院人员、物资充足,随时可以收治新冠病毒感染者。4月18日0时至4月19日24:00时,全市在院病例76例。其中,确诊病例(轻型)2例,无症状感染者74例。按照“分级分类”、“一人一方案”的救治原则,在呼吸、中医、检验、影像等专业300余名救治专家的精准救治之下,所有患者均体征平稳。下一步,将加强疾病预判,精准施治,尽最大努力确保患者身体健康。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