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1 18:58: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滦南发布

进一步加强村庄管控!滦南发布紧急通知

滦南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农村防控组

关于进一步加强村庄管控的紧急通知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县疫情防控总指挥部要求,现就村庄管控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1、严格执行滦南县封控措施,坚持“外不进、里不出、内不动”,所有村民原则上全部居家。

2、组织广大群众主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认真排查村庄外来人员和车辆,逐人逐车登记,发现问题及时逐级上报;坚决防止人员聚集,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勤洗手、勤消毒。

3、在村居住公职人员和保供企业员工原则上吃住在单位和企业。确有需要返回村庄的,凭县防控办统一制发的通行证进出村庄卡口,确保人证合一。

4、持有通行证人员要规范使用通行证,不得外借他人、不得违规使用,一经发现,严肃追责问责。

5、各镇包片、包村干部要加强巡视检查。村两委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执行村庄管控措施,落实村庄卡口24小时值守制度,对于玩忽职守,导致人员失控造成严重影响的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6、农村防控组将安排专人不定期对村庄管控情况进行督查、暗访,发现人员疏于管控的,倒查相关镇、村责任人责任。

滦南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农村防控组

2022年4月21日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