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3 14:20: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公安

市民服务中心公安窗口业务实行预约办理

按照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统一部署,4月22日起市公安局驻市民服务中心公安服务区恢复运行。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倡导办事群众采取网上办理或延期办理,确需现场办理的业务实行预约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预约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16时前开放预约,办事群众需在工作日预约下一个工作日业务。

二、预约事项

交通违法处理、驾驶证办理、通行证办理、出入境证件办理、边境通行证办理

三、预约方法

办事群众通过【唐山公安】微信公众号,点击“预约服务”,选择需要办理的业务名称、办理业务的单位、预约时间段,并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即可完成预约。

特别提示: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预约群众需在确保本人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正常情况前往市民服务中心公安服务区办理业务,办理业务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社交距离。体温异常、“红码”、“黄码”、河北健康码弹窗、行程码带星号、入境和中高风险地区来唐返唐人员等相关重点人员谢绝进入。其他地区来唐返唐人员均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未出示者谢绝进入。

特此通告

唐山市公安局

2022年4月22日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