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4 07:05: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迁安发布

两人严重扰乱疫情防控秩序!迁安发布警情通报

警情通报

4月23日8时许,在迁安市兴安街道某小区核酸检测点,黎某(女,36岁,黑龙江省绥化人)对疫情防控志愿者劝说其按要求佩戴口罩一事不满,拒绝配合,并推搡志愿者。李某(男,37岁,河北省迁安人,系黎某丈夫),在志愿者劝说黎某佩戴口罩过程中,当众辱骂志愿者。黎某二人的行为严重扰乱疫情防控秩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迁安市公安局依法对黎某作出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叁佰元整的处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二项之规定,迁安市公安局依法对李某作出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警方提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希望广大市民自觉配合防疫工作,遵守法律法规,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对拒不配合、妨害疫情防控工作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迁安市公安局

2022年4月23日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