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5 16:31: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网信丰润

新冠抗原自测试剂!丰润这些医疗机构和药店有售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为方便百姓购买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的使用,在保证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的质量和购进渠道合法的情况下况下,目前,我区本元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德顺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欣悦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仁心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等连锁门店,对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进行尝试性销售,百姓可以在以上连锁门店进行购买,购买后请详细阅读说明书后再按照流程进行使用。

同时,区中医医院、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站和村卫生室也都配备有抗原检测试剂盒,经医务人员评估研判认为有必要进行抗原筛查的就医就诊患者,可在上述医疗机构进行抗原检测。

唐山市丰润区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市场监管与供应组

2022年4月25日

3月11日,国家卫健委印发《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应用方案(试行)》;3月12日,国家药监局批准五款新冠抗原自测产品上市。抗原检测有利于对疑似人群的早期分流和快速管理。哪些人可以自测?自测结果能否取代核酸结果?在哪能买自测试剂?戳图了解↓↓↓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