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5 16:42: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工人医院离退休老干部线上诵读会举办

4月22日,唐山市工人医院“夕阳之声”诵读俱乐部举办了一场精彩而又温暖的线上三周年庆典暨五一劳动节庆祝活动。

活动伊始,离退休人员管理部主任胡素洁暖心致辞,“亲爱的老同志们!在这人间最美的四月天,我们夕阳之声诵读俱乐部迎来了三周岁生日,三载岁月,千篇作品,无数的笑与欢,我们从零基础到每个人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不但提高了诵读水平,同时延缓了衰老,收获了健康!”句句真挚,声声暖心的致辞,无不透露出对老同志们的关爱。

活动中,刘淑莲首先诵读《劳动节快乐》,一石激起千层浪,瞬间点燃了活动的气氛;疾病缠身的丁杏沅用一曲《盼你归航》表达出祖国和人民期盼两岸统一的心情;赵新祥演唱的《我的中国心》唱出了所有中国人的心声。从劳动赞歌到家国情怀,他们用发自内心的声音赞美白衣天使,表达了今春花开时节疫情消散的憧憬,把温暖传递给每个人。大家将那份感动融入笔墨里,赞在歌声中,致敬每一位身处一线的同仁们,把对向往美好明天的期冀寄托在了本次唱诵会中。

本次双庆活动极大丰富了离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寓读于乐,寓思于乐,更为奋战在前线的每一位医务人员寄去了最深厚最真挚的关怀与慰问。

李雪 王竞莹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