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5 17:01: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工人医院深入一线走访慰问核酸采集队员

4月20日,唐山市工人医院派出的近400名核酸采集队员再次奔赴战场,执行二次采集任务。为传达院领导对防疫一线职工的关心、关怀,为再次出征的战士们加油、助威,唐山市工人医院派出由预防保健处和宣传统战部工作人员组成的慰问组深入抗疫一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首先来到香格里拉酒店,慰问正在此地闭环管理的110名采集队员,此刻他们即将出发文化路街道执行采集任务。慰问组随后前往大里路街道、果园乡各社区的采集点看望正在社区进行核酸采集的同志们。详细了解一线人员在核酸采集期间,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进一步加强一线工作和生活保障,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同时将院领导的嘱托送到每一位抗疫一线职工的心坎上。

走访中,积极与社区和采集队员接洽,及时倾听一线呼声。实际解决了畅春园社区因部分楼栋临街,逐一入户采集影响采集速度的问题,同时与采集队员深入交流,大家改变了以往采集方式,有效加快了采集速度,为队员们保质保量、高效地完成任务创造良好条件。

截至目前,医院承担的第二次核酸采集工作已基本结束,392名白衣天使,已有235名在酒店休整完毕返岗。(王萌 齐翰轩)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