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06:13: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武卫东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田国良讲话 杨培苏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冬)4月26日晚,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武卫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健全体制机制,压实工作责任,找准潜在风险,堵住漏洞短板,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田国良在迁安分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杨培苏等市领导、省第五督查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社会面管控工作,坚持全民动员、人人自护、相互监督,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严格落实不聚集、戴口罩、常消毒等防疫措施,用好“唐山网证”微信小程序,精准掌握人员进出情况,构建起群防群控的强大防线。要用心用情做好封控工作,封控的县(市、区)要严查封控漏洞,切实做到里不出、外不进、内不动;解除封控的县(市、区)要加强常态化管控,做到解封不解防、放开不放松。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救治隔离服务管理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满足特殊人群的个性化需求,特别是要保证集中隔离学生上网课需求,确保人文关怀到位。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生产生活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六有六保六到位”要求,常态化梳理居民、企业诉求,主动作为、改进作风、优化服务,扎实做好生活保供应、生产保畅通各项工作。要用心用情用力落实好网格责任,进一步夯实网格员、网格长责任,对暗访检查发现的各种问题,立行立改、抓紧整改,切实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水平。

会上,市纪委监委播放了暗访片,通报了有关情况;遵化市汇报了疫情防控“人头对人头”工作体系和机制建设情况。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又讯(记者 韩冬)4月26日晚,市委书记武卫东来到唐山市工人医院传染病院区,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听取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组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近期疫情防控、病患接收诊治、医务人员防护、物资准备及后勤保障等情况,并与隔离区医护人员进行视频连线,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疗专家和广大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并致以崇高敬意。希望广大医务人员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有效做好患者诊疗救治工作,特别关照老人和孩子的身心健康,加强心理疏导,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