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06:16: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在玉田县调研

武卫东在玉田县调研时强调

精准防控 又好又快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杨培苏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4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武卫东就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等工作赴玉田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精准防控,又好又快,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领导杨培苏、魏文忠参加。

武卫东一行首先沿途检查了长深高速唐山西出入口和京哈高速鸦鸿桥出入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值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物流企业对接人员,向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坚守岗位、认真负责,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更优化、更快捷、更精准、更有效。在玉田县孤树镇宋庄子村,武卫东检查了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情况,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压实防控责任,推动乡村振兴,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好、村集体经济发展好、把老百姓的事情办好。武卫东还考察了海泰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唐山国芯晶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检查企业疫情防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解决实际困难,并希望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在延链、补链、强链上做文章,在做强做优做精、加大研发投入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武卫东强调,要守好“三道防线”,进一步严格市域第一入口和交通卡口查控,坚决落实“两扫一测一登记”等措施,强化横向协同、纵向贯通,推动信息共享,实现公安、交通、防疫“三位一体”,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确保实现“既要防疫好,又要流通快”的目标。要严格落实来唐返唐人员提前报告制度,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压实网格责任,落实“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切实降低疫情输入风险。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和“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加速生产、加快发展,增强区域经济发展活力。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动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市直有关部门、玉田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