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19:58: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

@需要做核酸检测的市民,唐山中心医院发布最新通知

唐山中心医院致需要做核酸检测朋友们的一封信

尊敬的市民朋友:

你们好!

欢迎您来唐山中心医院核酸门诊进行核酸检测,我院核酸门诊24小时应诊,开展单人单检和混合检测两种检测业务。

1

关于收费

自2022年4月7日起执行河北省统一收费标准:单人单检28元/人;混合检测6元/人。

2

关于出具报告时间

核酸门诊出具报告时间:单人单检6小时左右出具结果;混合检测12小时左右出具结果。17:30—次日7:30为夜间检测时间,如有特别需求尽量采用单人单检方式,因夜间人数较少混合检测达不到上机要求,所以在17:30后的混检需要到次日13:00后出具结果。

3

关于核酸结果查询

电子版检验报告请在“唐山中心医院服务号”或“唐山中心医院订阅号”中,选择“门诊服务”点击“报告查询”选择“检验”进行查看。

温馨提示

当前进行核酸检测人员较多,核酸实验室检测工作非常繁重,出结果时间可能会有延后现象。核酸结果信息上传到河北健康码及国务院客户端会有延迟,特此告知。因此请有出行计划的朋友提前规划好时间,避免因核酸结果耽误您的行程。如果需要纸质版报告请到医院急诊科门口方舱处自助打印。需要中英文版报告请携带好护照到核酸门诊人工收费窗口办理此项业务。

提别提醒

接种新冠疫苗后需要满48小时方可进行核酸检测;

健康码、行程码有异常;或有发热≥37.3℃ 、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请主动到发热门诊筛查检测。

唐山中心医院核酸门诊

2022年4月27日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