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9 06:11: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武卫东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坚定信心 振奋精神 再鼓干劲 精益求精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田国良讲话 杨培苏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4月28日晚,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武卫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再鼓干劲,精益求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田国良在迁安分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卫健委副主任江建明,杨培苏等市领导,省第五督查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精益求精做好群众服务保障工作,压紧压实系统责任、属地责任、网格责任,坚持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全面落实“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扎实做好群众工作,特别要做好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的关心关爱,分类建立问题台账,制定工作方案,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要精益求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调度部署,做细做实做好政策宣传、第一入口管控、“点对点”闭环管理、封控管控、排查流调、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要精益求精做好“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基层一线,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桌面推演和实战演练,以不间断的督查倒逼“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有力有效落实到位。要精益求精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和网格作用,精准做好群众宣传工作,注重收集和解决群众诉求,把镜头对准一线,加大对正面典型、感人事迹的宣传力度,讲好唐山故事、彰显唐山形象,营造英雄城市大爱无疆的浓厚氛围。要精益求精做好经济运行工作,全力以赴保畅通、保运行,畅通24小时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常态化受理企业诉求,引导金融系统扎实开展“大包联、大帮扶、大服务”行动,全力以赴为各类市场主体排忧解难,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

会上,江建明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市纪委监委播放了暗访片,通报了有关情况;丰南区汇报了疫情防控“人头对人头”工作体系和机制建设情况。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