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9 06:16: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检查调度交通卡口保通保畅工作

武卫东检查调度交通卡口保通保畅工作强调

扛实责任 细化举措 确保全市交通卡口防疫好流通快

杨培苏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4月28日晚,市委书记武卫东不发通知、不打招呼,就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和交通卡口保通保畅措施落实情况,到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指挥中心进行检查调度,现场与各县(市、区)指挥调度中心视频连线,并召开视频调度会,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扛实责任、细化举措,确保高速路口不出现车辆拥堵问题,确保全市交通卡口防疫好、流通快。

市委副书记杨培苏、政法委书记来广普参加。

到达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调度中心后,武卫东详细询问了今日全市“第一入口”来唐返唐人员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执行“两扫一测一登记”等防控措施,“第一入口”统计数据要与社区、企业等网格排查数据比对核实,精准掌握每日来唐返唐人员情况,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随后,武卫东通过视频指挥系统,现场调取了长深高速丰南口、京哈高速唐山北口、京哈高速玉田口、长深高速丰润口、京哈高速鸦鸿桥北京方向入口等交通卡口实时监控画面,连线相关县(市、区)疫情防控指挥中心,查看值班人员在岗情况,了解部分道路拥堵原因,提出针对性解决措施,并召开视频调度会议,指出存在问题、责令连夜整改。

武卫东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切实扛起责任,转变作风,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全面加强指挥调度体系,配强人员力量,完善运行机制,提升工作水平,强化日常督导检查,切实做到运转有序、调度有力、督导有效。要对重点交通卡口增派力量,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基础上,拉长作业面,切实提高交通卡口车辆通行效率,做到防疫好、流通快。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人为本,细化工作举措,优化通行路线,坚决杜绝人为造成的交通拥堵。

又讯(记者 杨星星)4月28日晚,市委书记武卫东来到交通运输集团综合客运中心,调研检查公交车和出租车安装隔离设施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新能源车替代等情况,勉励司机朋友要做好防控、安全出行。武卫东强调,公交车和出租车是公共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组织开展公共交通行业文明创建活动,引导广大司机朋友争做“文明使者”,将公交车、出租车打造成移动的文明窗口、英雄城市靓丽的风景线。要强力推进公共交通城乡一体化建设,坚持党建引领,整合线路资源,加快新能源车替代,着力构建绿色交通体系。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