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9 14:41: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水城有故事

事关疫情防控!迁安发出最新倡议

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守望相助、同心抗疫下,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实现了社会面和隔离点“双清零”。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到了最紧要的关头,您的理解与配合是夺取最终胜利的坚实基础。请您在封闭管理期间继续足不出户、安心居家,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我们倡议如下:

1、做好个人健康防护。请广大市民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切实提高防护意识,积极配合全市防控工作,自觉做好健康监测,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等症状,请第一时间报备、耐心等待转运就医。

2、遵守闭环管理秩序。目前全市仍处于严格封控状态,请大家告知亲友、朋友,非必要不返迁,确须入(返)迁的,要提前向所在单位、村(社区)报备,严格遵守我市疫情防控要求。广大市民要坚持非必要不出行,确有需要出行请提前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报备。坚持“红事缓办、白事简办”,丧葬活动请向属地镇(街)报备并尽可能缩小规模,严格实名登记,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3、落实“三件套”防控。保供人员、交通卡口、农村卡口、社区卡口等重点场所工作人员必须严格规范落实佩戴N95口罩、面屏、防护手套“三件套”防护措施,织密防疫安全网,有效降低病毒传播风险。

4、广大党员干部要克服麻痹心理、松劲心态,带头亮出身份,靠前站位;带头认领任务,履职尽责;带头服从安排,坚守岗位;带头攻坚克难,解决问题;带头落实政策,加强防护;带头服务群众,彰显关怀。

5、自觉抵制谣言。通过官方渠道了解疫情动态,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随意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信息,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我们已并肩作战了十几天,只要我们再居家坚守住一段时间,严格落实封控各项举措,很快就会实现由“封控区”向“管控区”的转变。我们坚信,有每位居民的理解支持,有广大党员干部的昼夜守护,有众多志愿者的无私付出,有各界人士的鼎力相助,胜利的曙光很快将会到来!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定能胜利。让我们上下一心,共克时艰,共同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共同守护我们的“北方水城,美丽迁安”!

迁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总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29日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