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9 16:39: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国际旅游岛管委会

唐山国际旅游岛最新通知!

关于核查来岛人员基本信息的通知

辖区各单位:

按照唐山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关于人头对人头点对点的工作要求,近期市公安局开通了“唐山网证小程序”,对进入唐山人员进行了登记。要求各县区每天必须对来唐人员进行核查,并报送来唐人员闭环管理情况。为使此项检查工作顺利开展,旅游岛防控办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对辖区内所有单位来岛返岛人员进行核查,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辖区内各单位务必及时向防控办如实报送来岛人员的基本情况,凡是来岛人员抵岛后立即向所在单位报告情况,由所在单位或行业主管部门将情况汇总后报防控办。

(二)各单位、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对此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如故报备不及时,造成疫情传播的,纪委将启动追责问责。

(三)旅游岛大督查工作组要对此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拒不按要求进行报送的单位和个人,及时上报党工委、管委会,纪工委。

唐山国际旅游岛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2年4月29日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