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9 18:55: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网信丰南

致丰南籍在外人员的一封信

致丰南籍在外人员的一封信

丰南籍在外父老乡亲:

大家好!在“五一”节日即将来临之际,区委、区政府携家乡人民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你们从丰南奔赴各地打拼事业、追求梦想,展现了丰南人勤劳淳朴、勇于拼搏的良好形象,家乡人民为你们点赞,为你们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疫”云犹布,健康至上。辛苦在外的你们渴望“常回家看看”,但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更为关键。为了织密织牢疫情防护网,有效控制和降低病毒传播,保障您和家人以及全区父老乡亲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诚恳期望您暂缓返乡脚步,减少流动,就地过节,用微信、电话等方式向亲朋好友传达问候和祝福,特别是目前仍居住工作在中高风险地区的父老乡亲,建议您非必要不返乡,自觉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家乡有我,请您放心。当前疫情防控是重中之重,全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密织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无论您身处何方,家乡永远是您坚强的后盾,如果您或家中亲友因疫情遇到了困难,请第一时间告诉我们,我们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将把您的事当作自己的事,第一时间答疑解惑、解决困难,第一时间提供必要的帮助和照顾,让您的亲人欢乐愉快过节。

隔离病毒,不隔乡情。如果您确实有特殊情况需要返乡,我们也竭诚欢迎。请您通过“唐山网证”微信小程序提前2天向村(社区)报备,告知返程时间、乘坐交通工具、14天旅居史等信息,备好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到家后,请您第一时间报告居住地所在村(社区),做好返乡人员信息登记,并全力配合落实相关疫情管控措施。同时,无论身在何地,请您务必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不扎堆,不串门,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人群聚集性场所。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腹泻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时,做好个人防护后,请您第一时间报告村(社区),并尽快到发热门诊就诊。

春暖花开,未来可期!在伟大抗震精神和抗疫精神的熏陶滋养下,全区上下勠力同心、众志成城,父老乡亲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我们一定能打赢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再次感谢您对家乡疫情防控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衷心祝愿您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中共唐山市丰南区委员会

唐山市丰南区人民政府

2022年4月29日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