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30 11:20: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让爱回答丨唐山两位音乐家联袂创作,致敬劳动者

创作简介:

张志伟

作词:张志伟,唐山师范学院音乐系主任,唐山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曾获得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团中央联合表彰;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省、市大学生艺术展演多次获奖;获得过多项省市级个人奖励和歌曲创作奖励。

原创歌曲《当祖国需要我》《逐梦新征程》《不知不觉的》《还是祖国美》《信仰》《多想为你唱首歌》《老照片》《丁香花开》等多个作品在各大媒体平台播出,同时在国内重要音乐平台公开发行。


郭健

作曲、演唱:郭健,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唐山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开平区音乐家协会主席。《中国大众音乐》杂志编委,《中国乐坛》杂志编委。

原创歌曲《屈子魂》《爱在蓝天下》《英雄城市 与爱同行》《爱的火焰 淬炼成环》《你好唐山》《陪伴》《蝶变芳华》《幸福相拥》《就地过年》《相信》等作品在各大媒体平台播出、发行。

《让爱回答》以通俗易懂的叙述性语言引入,从家庭、亲情的角度诠释出爱的含义,以小见大,体现出为大家而舍小家的家国情怀。舒缓的旋律,高尚的主题,深情的演唱,民谣的音乐风格,更加容易让人产生情感上的的共鸣。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两位音乐家将这首歌曲献给默默工作在岗位上的更行各业的劳动者和奉献者。

编辑: 李亚茹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