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4 23:26: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迁安融媒

迁安市关于所有重点场所工作人员落实防控“三件套”的通告

关于所有重点场所工作人员

落实防控“三件套”的通告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研究决定,在扎实做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自即日起,全市重点场所工作人员要全面严格落实“三件套”防护措施,现就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1.重点场所工作人员包括加油站、餐饮、商超、酒店、出租车、金融、快递、环卫等服务行业工作人员和窗口单位从业人员;重点部位工作人员包括交通卡口、农村卡口、社区卡口等工作人员。“三件套”即N95口罩、面屏、防护手套。

2.全市范围内所有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工作人员,工作期间必须严格规范落实佩戴N95口罩、面屏、防护手套“三件套”,鼓励全市其他行业重点人员落实“三件套”防护方式,有效降低病毒传播风险。

3.相关行业单位要落实好主体责任,立即行动、自行采购相关物资。对不能按时完成的,一律停业整顿。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管行业必须管防疫”的要求,督导分管领域严格落实好各项具体防护措施。对工作监管不到位的,将依纪依规严肃追责问责;对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造成疫情传播隐患的,将从严从重作出处罚。

迁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总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4日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