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6 07:06: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润故事

总投资57.9亿元!丰润区12个项目集中签约

5月5日上午,唐山市举行2022年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丰润区共有12个项目参加集中签约,总投资57.9亿元。

其中,总投资10.5亿元的中车唐山公司数字产业化项目在市主会场参加签约;

总投资29亿元的5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市场化并网、万州新建物流公司、中通京津冀(唐山)区域总部及智慧供应链3个项目在区分会场签约;

总投资18.4亿元的万州新建航运公司、金隅冀东金谷智通G7绿色智慧物联网平台、青骐骥智能电化学循环冷却水处理设备生产制造、青骐骥SCR废烟气脱硝催化剂多效再生及无害化处置、上海紫江法国达能饮品包装配套、仁爱手外科医院新建综合性二级医院、华北理工大学年产10万吨异形空心构件精品钢材、北京中首特精品弹簧钢8个项目在会下签约。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